“税宣月”汇算清缴辅导会

    为顺利开展每年度“税宣月”的工作,427日早上,由镇国、地税局联合组织举办的“2017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辅导会”在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总商会、北滘税协共有110多名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国税办税服务股的骨干人员着重分析了营改增征管问题的政策规定、以及对有关条例的进行详细对比。其次,重点针对汇算清缴容易出错的点,并且强调了2016年度申报的要求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的要求。

   再由地税综合股的骨干人员对不征税收入、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残疾人工资加计扣除、非营利组织等优惠备案等税收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会后,国地税税务人员与纳税人开展交流,了解企业仍然存在疑问的地方并且一一进行解答。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10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050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