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风采
美的拿下库卡逾85%股权
    美的收购德国库卡集团有了最新进展。前晚,美的集团披露要约收购库卡结果,截至7月15日,美的已收购取得72.18%的库卡股份。加上要约前美的已持有的13.51%库卡股份,美的共持有已发行股本及现有投票权的85.69%。
    6月16日,美的向库卡的股东发出要约文件,要约期从当天开始,至7月15日结束。美的要约收购库卡的目标是,加上手头已持有的库卡股份,最终获得库卡股份30%以上。
    公开要约收购首阶段结束后,接受本次要约收购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合计为2871万股,占库卡集团总股本的72.18%。美的要约收购库卡的价格为115欧元/股,库卡100%股权估值约为45.74亿欧元,约合338亿元人民币。
    根据《德国证券并购和收购法案》,尚未接受要约收购的库卡股东,可于2016年7月21日开始至2016年8月3日24时(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额外两周的要约期内出售股份。
    美的表示,将在额外要约期结束后,披露最终获库卡股东接受要约收购的股数。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