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2016年暑假)启动仪式



第六期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2016年暑假)启动仪式

01(1) 



暑假已至,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将继续发扬互助互爱的精神,新的一期互爱义工队活动再次启航。719日(星期二)上午,我会联同北滘义工联,在北滘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2016年暑假)启动仪式,我会副会长任粤俐出席了本次活动。

02(1)

互爱义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由我会一直结对支持和关爱的30户低保临界家庭的子女组成。活动旨在让他们在寒、暑假期间,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发扬互爱互助精神,回馈社会。此外,我会的慈善基金将划出款项,对互爱义工队的服务,按时数发放相应的奖励,让他们可以得到上学期间的生活费补助。


02(1)(1)

我会副会长任粤俐致辞


启动仪式上,义工队新增了许多新面孔,15位义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在主持人的幽默带动下,现场的气氛变得愉快又轻松。会上,我会副会长任粤俐表示,参加了三年北滘青企的互爱义工队,一直都有关注北滘青年们的成长,开展互爱义工队活动可以给青少年一种锻炼、成长的机会,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希望义工们能够在付出中收获,在得到的同时学会知恩图报,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发扬互助互爱的精神。

03(1)

北滘义工联的工作人员给义工们做一个简单的培训


本次互爱义工队队长黄宝彬分享:今年是我参加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活动的第三年。我认为在这里做义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照顾小孩,还是其他工作,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所收获。

04(1)

义工们自我介绍环节1


新加入的互爱杨静雯作自我介绍时,非常期待今次活动,我是第一次参加互爱义工队活动的,或许我对本次活动的工作不是很了解,但我非常憧憬今次互爱活动。我希望能在活动的过程中,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可以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的暑假生活!


05(1)

义工们自我介绍环节2


接下来,义工们将获得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互爱的精神,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本期互爱义工队活动安排

QQ图片20160809164317

活动期间将穿插以下活动:

1、慈善活动——老友记项目:将为北滘镇孤寡老人开展户外活动;

2、协助北滘团委阳光行动的启动仪式;

3小候鸟活动:将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开展一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