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总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
 1-150511151F93051-150511151544I8
      3月31日下午,在这春意盎然的一天,北滘总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在华美达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会长杨耀初在会上作总商会三年来的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杨坚勇作总商会三年的财务收支报告,会员大会投票选举出总商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班子成员,其中骏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冼锡彬先生当选为新一届总商会会长。
     会上,副镇长李少玲发言,肯定了总商会前届会长杨耀初为商会十多年来的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总商会能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自律,团结协作,共同办好“自己”的商会,并勉励新一届会长再接再厉,为日后总商会的可持续发展作积极的探索。区工商联副主席梁锡开亲自到选举现场并作了发言,指导我会如何在新一轮的社会形势下发展更顺畅。
     新当选的会长冼锡彬在就职典礼发言中提到对总商会工作的设想,希望理事班子成员鼎力合作,让全体会员参与到总商会未来的发展蓝图中来,同时致力听取各方意见,共同开创商会新局面,希望总商会的发展得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随后,北滘镇党委书记罗厚光作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四个想法:一是政府将加大力度支持总商会引导企业抱团发展;二是希望总商会将扶贫救济、慈善事业发扬光大;三是希望企业家们能诚信、守法经营;四是政府各部门与总商会多沟通交流,致力服务好我镇的广大企业,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