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国、地税分局携手总商会召开税情恳谈会
 
        芳菲四月,全国第二十四个税收宣传月翩然而至。为了进一步深化税宣工作,激发税收宣传效应,4月14日下午,北滘国、地税分局与北滘总商会济济一堂,共同召开税情恳谈会,以此拉开2015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北滘镇李少玲副镇长、北滘总商会冼锡彬会长和部份副会长、理事以及北滘国、地税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国税高俭华局长及地税蓝文娟局长分别介绍了国、地税分局2014年税收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税收经济形势及2015年在征管、纳服上的工作计划,同时指出,税情恳谈会是税企之间的重要沟通平台,通过对话使双方达到加强沟通,增进互信,促进共赢的目的,同时希望商会能担当好税务部门的情报员、监督员和调解员,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随后,以冼锡彬会长为首的新一届总商会代表轮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为税收工作提供真知灼见。最后,李少玲副镇长发表讲话,介绍了目前镇政府在扶持企业发展上的一系列动作,并且强调,税情恳谈会的举办意义深远,政府、税务、商会三方在困难当前,更加应提高认识,加强对接,共同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助力企业稳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繁荣。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