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对接会

4月19日下午,北滘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对接会在北滘镇盈峰中心召开会议由区科技局指导,北滘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北滘总商会、顺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邀请顺德区科学技术局金融发展科科长苏鹏程先生、科技发展科副科长伍时昌,北滘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杜耀聪、北滘镇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梁盛前、北滘总商会冼锡彬会长、商会会员及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加快推动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高民营企业科技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助力企业科技金融体系创新与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加强宣传政府对“高质量发展”企业的扶持政策,营造政府、商会、企业、服务机构多方互动氛围,通过“政府搭台、商会牵头、服务机构辅助三位一体”助力北滘企业高质量发展。广东股交中心、挂牌融资部、顺德区高企协会、北京科技大学、国浩律师事务所、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兴益康公司、蓝贝公司、虹桥公司、骏特电器等多家企机构和业代表参会。

北滘镇经科局常务副局长杜耀聪表示,希望通过整合商协会组织、科技和金融机构等各方资源,推动“科研+金融”的产业链,为北滘构建更加精准的“科金产研”服务体系。

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则鼓励企业将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高端人才结合起来,以协同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践行高质量发展。

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彭嘉茵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攻略,对企业在高企申报认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解读。

顺协公司董事长刘历泉“科技金融促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分享从企业日常碰到的一些案例进行分析,提出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两方面入手,高新技术企业促企业“4高”,二股改挂牌促企业“4大规范”,加上政策优势、多渠道融资,让企业有成本优势,能做强做大,最终走向各层次资本市场。

由广东股交中心分享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融资及发债事项,区金融促进会介绍融资租赁扶持政策宣导及产品分享。并进行了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机构签约,上市公司与证券公司投融资合作签约,企业、金融机构、辅导机构股改合作签约等仪式。

011b80e3bd8f95f8dc6343d04165fed_副本


66a04ea7cf8d597e24b1dd4422b1f8c_副本


a5d4cbcb7ce40b4ed86ed2786706649_副本


e9e35ea7b86e757bc6354c4ec276fea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